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下称《反恐法》)实施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恐反恐意识,普及防恐反恐法律常识,12月27日,汝州市公安局在市标工人文化广场、火车站广场集中开展《反恐法》主题宣传活动。

6zNXJHzv..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反恐防范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和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向群众讲解《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规定和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以及群众反恐技能和群众自救互救等防范常识。

zxPwmWQB..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车辆5台,悬挂横幅6条,设置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6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对《反恐怖主义法》的学习和宣传,全面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共同筑起了全民反恐防线,有力地形成了全民反恐的良好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安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