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切实解决汝州市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确保全市广大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根据政府要求,12月26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踊跃捐赠。在该局领导的带领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下,大家积极捐赠,纷纷表示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募集资金两千多元,主要用于困难群众的冬令生活安排、儿童重大疾病救助以及对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和贫困学生等困难群体的救助,为切实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监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