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多样服务惠民生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12月23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来到庙下镇乐寨村巡查、检修用电设备,保障周边农业生产用电,这是该公司创新服务观念,多形式服务为民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公司不断强化创新观念和思路,不断提高电网运行水平,全力以赴保供应、促发展、惠民生。一是立足供电业务特色,建立以供电服务为主线、社会公益服务为补充的特色服务模式,重点开展六项服务:优质保电服务,用电宣传服务,应急抢修服务,绿色节能服务,户表报修服务,扶贫助困服务。二是发挥供电抢修、服务人员与群众联系密切的桥梁纽带优势,以服务机构、服务业务、服务区域范围的全覆盖以及服务工作的同标准要求、服务质量的同标准考核,有力保障了服务的高质量、常态化开展。三是采取组织策划专项服务活动,深入客户开展经常性服务,推行优质服务网格化管理和“挂牌服务”制度,悬挂供电服务信息公示牌,发放便民服务卡,清晰告知用户所属辖区供电所服务电话和责任电工联系方式,进一步畅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形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供电公司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