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8LUlHVyi..jpg.jpg

汝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12月22日上午,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在陵头镇沙古堆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主持,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新义等领导及汝州市法院、发改委、扶贫办、国税局、地税局、人社局、农业局等29个局委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WB5KGgyQ..jpg.jpg

汝州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与会人员先是实地查看了沙古堆村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整村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及游园建设等情况,入户走访调查了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帮扶责任人入户对接情况。随后,又在沙古堆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在听取了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一致肯定了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在陵头镇党委、政府的配合下,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利用和发挥自身行业扶贫优势,竭尽全力投身到脱贫攻坚中来,在提升所帮扶的贫困村工作水平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将所在行业的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用足用活。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目的在于相互借鉴学习,对标立杆、凝聚合力,激发自身优势,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汝州市检察院的扶贫工作举措,值得借鉴学习,各包村局委和行业扶贫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市检察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先进经验,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完善并提升各自分包的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根据贫困村(户)实际,因村(户)施策,制定接地气的帮扶措施,并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