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主动出击拆除违法图斑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2月21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不等不靠,组织有关部门主动出击,对辖区内违法卫片图斑108号、180号进行彻底拆除,全部复耕到位。

自汝州市2017年度违法图斑拆除任务下达后,夏店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在全镇范围内对违法建设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决定把违法图斑拆除任务具体到工作片和有关线口,具体到人。12月20日,夏店镇依法对境内违法图斑108号、180号下达了拆除公告和自拆通知书,要求两个违法图斑20日一天时间内自行拆除,如不拆除,21日将采取措施予以强制拆除。 

在夏店镇在鲁张村,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108号违法图斑建设当事人,自行把自己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土地复耕到位。在八里王村,在180号违法图斑上建厂的庙下镇当事人,经过夏店镇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说服教育,同意将位于夏店镇辖区土地上的院墙自行拆除,料场全部清理干净,并在夏店镇有关部门的监督下,马上行动,土地复耕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