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林业园艺局莅临汝州市学习交流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冰莹)“来这之前就听说咱这的廊道绿化、国家储备林项目等工作搞得有声有色……”漯河市临颍县林业园艺局李广宇局长刚到汝州就这样说到。

12月21日上午,临颍县林业园艺局一行4人莅临汝州市考察学习,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鲁武国等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焦枝铁路两侧廊道绿化示范段、九峰大道、汝州现代农林生态花海田园综合体项目、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新207段及陵头夏宜线等观摩点实地参观。考察组在详细了解汝州市廊道绿化、国家储备林项目和营造林建设绿化等工作后,纷纷赞叹该市绿化建设的成绩,表示很受启发和鼓舞。

临颍县考察组对汝州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市林业生态建设成绩突出,经验丰富,对临颍县的林业发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和帮助,为此对汝州市林业局深表感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颍县 林业园艺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