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对洗耳河商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FqjBpl3e..jpg.jpg

汝州市领导对洗耳河商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12月20日下午,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志伟带领水务局、财政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洗耳河商务中心区段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一线,就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张志伟一行边走边看,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认真查看项目施工细节及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全面了解当前项目施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调研后,在煤山街道召开座谈会,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施工中绿化工程、服务用房建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逐项讨论并敲定工作措施、工作方案,现场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志伟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重视力度,不能有丝毫懈怠心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在细节上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全面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加强人员调配,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