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优质高效开展财政国资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FlgoHMeU..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优质高效开展财政国资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12月19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向省财政厅汇报工作后对汝州市财政、国资、投融资工作指示精神;分析近期财政国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的主要措施,通报了近期财政系统在精准扶贫、人事调整、现金调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工作,并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对上争取、总结谋划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XHZTokE..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优质高效开展财政国资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留国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民生工程,驻村工作队、局扶贫督查组要加强抽查、督导、通报力度,每个帮扶责任人要首先确保各项硬性任务落实到位,并通过“三个一”、“结亲戚”、“送温暖”等形式拉近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推进扶贫工作优质高效开展,解决扶贫实际问题。并强调,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形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克服一切困难,推进财政、国资、投融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该局相关科室领导分别从自身理解出发,阐述了“假如我是一名新任财政局长,如何高效开展工作”新思路、新想法,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分管局领导作了针对性点评。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局一把手,要想高效开展工作,必须提高领导水平;提高人员积极主动性,形成合力;改进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黄留国要求,全局所有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不能只局限于自身工作岗位,努力做到站位要高、眼光要远,提高全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推进汝州财政工作高效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财政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