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bYdaSHnn..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2月20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扶贫送温暖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体贫困户保护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给贫困户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动员会后,分包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再次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扶贫送温暖活动动员大会上,该街道传达了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四个坚决不能退出”、“五个慎重退出”、“十四条不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活动要求,要真正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把党委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nVFQILcW..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扎实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动员会后,包户干部纷纷走村入户,开展“三个一”活动。他们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庭院卫生,了解群众近段生活状况,并给每户贫困户送去500元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脱贫信心。该街道领导专门走进西西、七里等居村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户生活状况,了解致贫原因,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树立信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汝瓷小镇徽标征集结束 13件作品进入终审

    近日,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中国汝瓷小镇徽标(logo)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评选,13件符合征集要求、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的作品进入最终评审。

  • 执行法官心系民生 18名农民工喜领执行款

    “孙法官,谢谢您!这下子俺们过年有指望了。”12月18日晚上9时许,当李某等18名农民工从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领到82714元工资款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对执行法官连声称谢。

  • 河南交通广播高峰论坛开幕 汝州电台应邀参会

    12 月20 日上午,由河南省交通广播宣传委员会主办,河南交通广播、河南省交警总队承办的2017 河南省交通广播宣传委员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开幕。作为新改版的汝州人民广播电台FM998和汝州公安交警大队应邀参会, 围绕“创新·融合·发展”主题,与与会专家学者和全省各交通广播负责人、全省各交警支队负责人,共同研讨以 “媒体融合传播”为引领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如何应用于交通管理及交通执法宣传等内容。

  • 汝州市夏店镇治安集中整治 民警加强夜间巡逻

    近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加大冬季巡逻力度,做到了全镇夜晚安全巡逻全覆盖,无空白、无死角,确保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汝州科协:扶贫到户讲政策 踏实办事送温暖

    “2018年的新农合,政府已经给您交过了,市人民医院贫困户住院报销比例提升5%......”这是12月17日,在汝州市蟒川镇寺上村的贫困户家中发生的一幕,为了能让贫困户明白扶贫政策,汝州市科协分包干部把扶贫政策随身携带,入户一次,讲一次,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直到贫困户明白为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