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广电总台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UgvzBppL..jpg.jpg

汝州广电总台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第七次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拉进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12月19日,汝州市广电总台组织全台上下200余人前往大峪镇邢窑村和高岭村送温暖、献爱心,并开展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

PRYd9vCa..jpg.jpg

汝州广电总台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在出发之前,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要求所有扶贫工作人员要把扶贫政策学细、学透,在工作中,群众有疑问时,要将有关政策讲清楚、说明白;同时,要搞好大排查工作,不漏掉一个贫困户;要真抓实干、真整改、真提升,使广电总台的扶贫工作能够走在全市的前列,真真正正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Od2MuNX7..jpg.jpg

汝州广电总台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积极跟贫困户对接,并为贫困户带去米面油及慰问金等物品,帮助贫困户温暖过冬,同时认真落实“三个一”,积极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的扶贫惠农政策,培养政策“明白人”,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汝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要求,自12月以来,汝州市广电总台迅速动员,先后分批、多次积极组织包户人员对接入户,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广电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旅游局组织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12月20日,根据“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迅速组织开展2017年‘扶贫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

  • 汝州市第1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12月19日,汝州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举行

  • 汝州一男子流窜多地盗窃手机被汝阳警方抓获

    从一起发生在超市的手机被盗案件入手,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民警经过半年多时间紧张、有序的侦查,破获一起流窜于集市、商场超市系列盗窃手机案,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 河南交通广播高峰论坛开幕 汝州电台应邀参会

    12 月20 日上午,由河南省交通广播宣传委员会主办,河南交通广播、河南省交警总队承办的2017 河南省交通广播宣传委员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开幕。作为新改版的汝州人民广播电台FM998和汝州公安交警大队应邀参会, 围绕“创新·融合·发展”主题,与与会专家学者和全省各交通广播负责人、全省各交警支队负责人,共同研讨以 “媒体融合传播”为引领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如何应用于交通管理及交通执法宣传等内容。

  • 汝州市夏店镇治安集中整治 民警加强夜间巡逻

    近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加大冬季巡逻力度,做到了全镇夜晚安全巡逻全覆盖,无空白、无死角,确保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汝州科协:扶贫到户讲政策 踏实办事送温暖

    “2018年的新农合,政府已经给您交过了,市人民医院贫困户住院报销比例提升5%......”这是12月17日,在汝州市蟒川镇寺上村的贫困户家中发生的一幕,为了能让贫困户明白扶贫政策,汝州市科协分包干部把扶贫政策随身携带,入户一次,讲一次,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直到贫困户明白为止。

  • 汝州市桑树坪众成合作社新增为省级示范社

    2017年,汝州市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调整优化农林业种植结构,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现该市共有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43家,省级示范社4家,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成果喜人,合作社遍地开花。

  • 路边发现受伤夜鹭 汝州林业部门及时救护

    12月18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野保科接到居民救助电话,称在宏翔大道与建设路交汇处路东绿化带里发现一只受伤严重的“怪鸟”。闻讯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 汝州保安拾金不昧 联手银行将遗失钱包归还失主

    “咦?这是谁的钱包咋掉到这儿了?”12月19日上午,汝州保安金融大队保安员桂帅军像平常一样,准时来到农商银行吉利分理处上班,而就在进门时却发现了一个钱包,桂帅军在检查之后发现里面有5千多块钱和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类证件。

  • 汝州市庙下镇冬季治安巡逻 守护一方平安

    年末岁初,是各类突发性案件的易发季节,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可防性案件和有效遏制重特大突发性案件的发生,有效推进平安乡镇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入冬以来,汝州市庙下镇大力开展冬季治安巡逻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预防、震慑、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