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YFNOaxYV..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技术水平,为患儿提供更温馨、更优质、更全面的医疗服务,12月1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该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据介绍,该院儿童康复科现有康复训练室、作业疗法室、语言训练室、针灸治疗室、穴位按摩室等。拥有多功能神经康复治疗系统、脑电防生电刺激(脑循环)、生物反馈神经功能重建治疗仪、痉挛肌治疗仪等最先进的康复评定系统及治疗设备设有早期干预、运动疗法(PT)、作业疗法(OT)、语言训练(ST)、教育个训、理疗、针灸等项目。

该院表示将努力提高诊疗技术,不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对患儿进行早期治疗和康复,对前来就诊的患儿采取全方位综合治疗的方法,保证患儿尽早康复,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民医院 儿童康复科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实行多项举措推进扶贫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汝州市庙下镇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这项工作。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菜农安全用电提供贴心服务

    12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纸坊乡赵楼村,为村民检查蔬菜大棚用电设备,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菜农安全用电提供贴心服务。

  • 汝州市供电公司:清理线路通道 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12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汝工线下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这是该公司打通线路安全通道,确保冬季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的一个镜头。

  • 汝州市人民医院全面完成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

    12月15日上午,汝州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小组一行八人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市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年终考核工作。考核组根据《汝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质量考核细则》,逐项对照,通过对住院病人的现场查房、病历查阅、调查问卷以及财务账目查对等形式,对该院2017年度的医保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 汝州市陵头镇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

    12月12日,河南省绿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和授予河南省绿化奖章的决定》文件,发布了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单位名单,汝州市陵头镇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该市今年仅有陵头镇获此殊荣。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