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脱贫攻坚”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展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TRS8JaC5..jpg.jpg

颁奖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郑远祎)12月14日,汝州市举办“脱贫攻坚”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展颁奖仪式,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及主办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该市书画界的艺术家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ajqi8paD..jpg.jpg

参观书法、美术创作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汝州市委组织部、汝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汝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在本次主题创作展中,张红杰,王玉强获得一等奖,徐艳萍等四位书画家获得二等奖,王顺卿等六位书画家获得三等奖。

  焦慧娟在颁奖仪式上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在汝州市如火如荼地进行,汝州市的艺术家们深入基层,创作了一大批反映脱贫攻坚工作的作品,畅绘脱贫奔小康的美好愿景。希望艺术家们在今后的创作中,用唯美的艺术形式宣传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关注扶贫、携手奔小康的热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脱贫攻坚 书法美术 主题创作展 颁奖仪式 成功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