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统计局积极落实脱贫攻坚“三一个”活动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常召)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精神及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积极推进市委“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活,12月13日上午,汝州市统计局全局干部到大峪镇西范庄村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吃一顿饭、干一次农活,打扫一次庭院”,用实际行动拉近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扎实推进扶贫工作。

  在入户对接中,包户干部将提前准备好的御寒衣物捐赠给贫困户,在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干农活的过程中热情地与贫困户交谈,宣传宣传中央、市委市政府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详细交接现阶段所享受的扶贫政策,争取每户培养一名“明白人”;包户干部与贫困户一同分析帮扶措施和未来打算,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据悉,为有力促进扶贫工作的开展,该局建立了督查机制,围绕扶贫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以便提高工作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统计局 积极落实 脱贫攻坚 三一个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积极落实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从源头上管理野外火源

    森林火灾是林业发展的大敌。据统计,森林火灾95%以上是由于人为因素引发的,因此,森林防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是源头管控野外火源,最基础和最重要的工作是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据统计,森林火灾95%以上是由于人为因素引发的,因此,森林防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是源头管控野外火源,最基础和最重要的工作是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积极落实购房补贴政策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按照该市政府规定,自6月30日起对文明村农民购房予以补贴,为加大此项政策的惠民力度,进一步促进该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农民进城购房补贴发放工作。

  • 西平县重渠乡“三步联动”积极落实全面二胎政策

    重渠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机制,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面二胎政策稳妥实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 宝丰县多举措积极落实优抚政策做好双拥创建工作

    近年来,宝丰县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把落实优抚政策,为优抚对象办好事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成功创建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

  •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月活动推进会

    12月14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月活动推进会,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水利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主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