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首届新生儿窒息复苏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4FG8hd0j..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首届新生儿窒息复苏竞赛决赛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12月14日,汝州市人民医院首届新生儿窒息复苏竞赛决赛在该院举行。

  当天进入决赛的8个小组是经3场复赛从17个小组中决胜而出,每组由医生、护士、助产士3人组成,对新生儿窒息复苏进行规范性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该院儿科一病区张艳峰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新生儿科郭伟芳代表队、新生儿科王亚杰代表队获二等奖;新生儿科薄红超代表队、儿科二病区许杰代表队、儿科一病区白才刚代表队获三等奖。

KCPPGd64..jpg.jpg

决赛现场

  该院领导表示,此次比赛强化了儿科医务人员对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和临床应急处置能力,促进了新生儿窒息抢救流程的规范化、增进了团队间配合默契度,提高了新生儿窒息抢救成功率,为全市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首届新生儿 窒息复苏 竞赛决赛 圆满落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