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对实习生开展中期考核 评估实习技能操作能力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GSzNY6aN..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对实习生开展中期考核 评估实习技能操作能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为检验医护实习生临床实习的效果,评估实习技能操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习生的技能操作管理,11月14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管理部、护理部在内科综合楼会议室对来院实习的80名实习生进行了中期技能考核培训。考核项目包括笔试考核和技能考核,笔试考核由该院委派专人出卷、采用公平公正闭卷方式进行,技能考核包括单人心肺复苏术、血压测量。

  考核过程中,实习生认真操作,带教护士长认真指导,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指正,实习同学能正确面对考试,态度严谨,虚心听取指导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考核主要测试了实习生用医学基本知识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临床思维能力的考查贯穿其中。中期考核是医院实习生管理的重要一环,一方面考查实习前半段时间同学们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及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了解和发现临床带教过程中尚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考核,极大地激发了临床和护理实习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实习生操作的规范性, 为实习同学日后踏上岗位出色完成临床、护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实习生 中期考核 实习技能 操作能力评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