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义诊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为让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12月5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该市广大患者问诊把脉。

  此次专家组义诊授课活动,是汝州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工作每月一次的例行性公益义诊活动,该院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神经电生理科主任医师李六一、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张红菊等学科权威专家到该院义诊并授课。专家们通过现场教学及在各对接科室讨论疑难病历、查房指导、疑难病会诊等各项工作,对一些特殊病人给予诊疗性建议。

  随着该院医联体工作的不断推进,积极开展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有效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医疗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更加到位,市民看病就医更加实惠、便捷,使分级诊疗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人民医院 专家团 汝州市人民医院 义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病魔无情 工会有爱

    病房里也有温情在,6月2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病房里就出现了这样有爱的一幕。

  • 汝州市人民医院成为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成员

    4月20日,应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邀请,各地市县级医院近千名从事重症专业的医务人员共聚一堂,参加汝州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与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重症医学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鹿邑指导坐诊

    4月12日,为响应国家、省市相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进一步整合城乡医疗卫生资源,通过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医疗服务新格局,努力为鹿邑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廉价”的基本医疗服务,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陈传亮及专家团一行,莅临鹿邑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莅临宝丰县医院开展教学查房

    日前,河南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光公,神经外科主任李明,肿瘤介入科主任刘健,血管外科主任史帅涛一行组成的专家团在医疗发展部主任张扬的带领下莅临宝丰县医院开展教学查房活动。

  • 省人民医院专家团赴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平时一号难求,今日家门口服务。这是7月16日省人民医院专家团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时,闻讯而来就诊患者的真实感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