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院长行政查房常态化 推进科室建设规范化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规范医疗行为,强化医疗核心制度的落实,不断持续改进和提高医疗质量,全面了解医院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12月6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副院长王向阳带领医疗管理部、护理管理部、医保部、市场营销部、后勤服务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对该院各临床科室进行行政查房。

gH0vtaZC..jpg.jpg

对该院各临床科室进行行政查房

  该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了各临床科室,听取了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的汇报,对病历书写、护理质量、质控管理、合理用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对今后的工作中,高峻提出,各临床科室要加强业务知识、技能的培训,不断提高医护质量及服务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多举措加强青年医师的培养及人才梯队建设,深扎基本功,熟练掌握常规的诊疗技术和常规操作技术如胸腔穿刺术、腰椎穿刺术等。医务人员要服务患者,各职能科室要服务好临床一线,帮助解决临床科室遇到的问题,为临床科室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

  据悉,今后,该院将定期开展院长行政查房,将行政查房制度与质控绩效工作紧密相结合,做到院长行政查房规范化、常态化以便持续改进科室工作的不足,促进其内涵建设。提升管理理念,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及时发现和解决医院各临床科室及职能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高效、可持续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院长行政查房 常态化 科室建设 规范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