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病区荣膺河南省县级医院临床特色专科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日前,从汝州市人民医院传出喜讯,继该院儿科、骨科获省级特色专科之后,汝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病区在全省140家县级医院层层遴选中取得成功,荣膺河南省县级医院临床特色专科。至此,该院已有三个河南省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总数据汝州市医疗机构之首。

  据了解,目前,该院心内科病区拥有医护工作人员57名,其中高职称、高学历人员占25%,开放床位90张,年诊断人次16万余人,年经济收入3000多万元,是汝州市最早开展经皮冠脉介入造影术、经皮冠脉介入支架介入术、起搏器植入术、先天性心脏病封堵术的专业技术科室,以上技术在汝州市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近年来,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重技术、重人才,不断加大对技术人才投入,秉承“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发展思路,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层次”办院方针,坚定不移追求最佳疗效,优质服务,为汝州百万群众提供更加完美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心内科病区 河南省县级医院 临床特色专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