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明确目标有效行动 推进扶贫开发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凯旋)12月13日下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到陵头镇李窑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该市林业局驻村工作队、李窑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郑旭银听取李窑村正在开展的“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汇报后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对档卡质量严格把关,各项帮扶措施提供详细的佐证材料,逐户排查贫困户有无错评、漏评及错退的现象,把工作做细,做实,档卡资料要经得起检查,工作队成员要经得起提问。并强调,脱贫不等不靠,帮扶责任人要挑起肩上的重担,践行“三个一”,提高贫困户对包户干部的认同感,真正为贫困户做实事,带优惠。

  会后,郑旭银实地勘察村内游园广场建设,现场解决李窑村道路提升及扶贫项目存在的问题,表示游园建设要加大力度,提供资金支持,实现李窑村村民拥有美丽、健全活动场所的愿望。另外,郑旭银对李窑村的戏楼文化宣传提出,村委要积极开展曲剧、豫剧、京剧并存的多戏曲形式活动,让李窑村民能够在自己家门口听到想听的戏曲,看到想看的表演,提升李窑村文化宣传的气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扶贫开发 明确目标 有效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