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特殊挂历送贫困户 精准扶贫增动力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pC4ONEUX..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特殊挂历送贫困户 精准扶贫增动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这个挂历真好,既能看日历,又能学政策,真是一份好礼物!”日前,汝州市陵头镇李窑村贫困户收到独具匠心的扶贫宣传挂历后高兴地说。

  12月1日,该市林业局帮扶责任人在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的带领下深入陵头镇李窑村对贫困户进行帮扶与慰问。整理杂物、扫地、擦桌子……鲁武国一走进贫困户家里就忙的不亦乐乎,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林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rbRe861w..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特殊挂历送贫困户 精准扶贫增动力

  帮扶责任人将精准扶贫宣传挂历发放到陵头镇李窑村贫困户手中。该年历以“精准扶贫增动力,立志脱贫不掉队”为主题,精心收入群众常见的扶贫政策解答,将精准扶贫知识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巧妙地融入到挂历中,让群众接受潜移默化的扶贫政策宣传教育。同时,在贫困户家中张贴的挂历上印制帮扶责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使贫困户一目了然。

  通过扎实开展扶贫工作,深入沟通了解,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动真情用真心把扶贫对象当亲人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特殊挂历 贫困户 精准扶贫 增动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