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瞻仰革命旧址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E0PGxuez..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班子成员赴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参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12月1日,汝州市林业局班子成员赴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旧址、不忘初心再出发”活动,全面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近距离地感受红色岁月的革命情怀。

  临汝县抗日县政府在抗日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豫西抗日根据地的红色指挥中心。该局班子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挺进豫西、初到马鞍驼、抗日战场指挥中心、光辉岁月、英魂永存、成立抗日县政府等主题展览。

9K0t3eQr..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班子成员赴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参观

  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会议室内,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带领班子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抗日县政府旧址,表达了汝州林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

  “这次参观抗日县政府旧址,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切切实实把永不褪色的红色革命精神一代代发扬下去,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团结进取,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努力工作,为创建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添砖加瓦。”鲁武国表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瞻仰革命旧址 不忘初心 再出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