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直工委到市林业局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考核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V7nnYgxd..jpg.jpg

汝州市直工委到市林业局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考核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会芹)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12月14日上午,汝州市直工委相关领导一行到该市林业局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座谈考核。汝州市林业局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3名发展对象逐一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今后努力方向等主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支部书记、入党介绍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征求意见。

  汝州市直工委领导对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对其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指出,要聚焦工作生活做好每一件事,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汝州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此次党员发展对象考核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们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和自身的认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直工委 汝州市林业局 党员发展对象 考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