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扶贫办主任王长征到陵头镇李窑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凯旋)12月12日下午,汝州市扶贫办主任王长征到陵头镇李窑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该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陵头镇党委,脱贫责任组组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新、老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李窑村两委参加会议。

  王长征听取了李窑村整体汇报后指出,做好"统筹规划"的脱贫计划,把工作做细、做到位,帮扶责任人认真落实"三个一"工作,将房屋、庭院打扫干净,东西摆放整齐,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增加普惠措施。并强调,产业扶贫是带动脱贫的核心主体,发展持续的产业,结合林业局自身的优势,依托花椒基地和核桃基地林下种植等项目,采用大户承包,管理经营的模式,壮大集体经济,给贫困户增加符合实际的岗位,使贫困户有稳定长期的收入,切实得到产业扶贫带来的效益。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重在执行,整村脱贫要三个精准——精准分析、精准计划、精准施策;搞好"三个明白"——帮扶责任人明白,贫困户明白,汇报明白";算清"三本账"——收入账,差距账,增收账。该镇领导表示,将精心谋划全镇产业扶贫和企业帮扶的措施,重点打造李窑村的产业扶贫项目。同时,鲁武国表示,林业局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在汝州市扶贫办和陵头镇党委的领导下,发挥行业优势,以不服气的精神,有方向,有目标的开展扶贫工作。要求李窑村林业局帮扶责任人和工作队"不坐晕车",不搞形式,根扎李窑,情系李窑,心留李窑,尽快实现李窑村整体脱贫的攻坚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扶贫办主任 王长征 脱贫攻坚 陵头镇 李窑村 指导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