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全面完成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XjtqsHoB..jpg.jpg

汝州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小组对该院2017年度的医保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12月15日上午,汝州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小组一行八人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市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年终考核工作。考核组根据《汝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质量考核细则》,逐项对照,通过对住院病人的现场查房、病历查阅、调查问卷以及财务账目查对等形式,对该院2017年度的医保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检查结束后,年终考核小组在该院召开反馈会议,考核组有针对性的指出该院工作中的不足,并给以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医保工作,一致认为该院医保工作领导重视制度齐全,服务到位,用药规范,圆满完成了年度医保目标任务,为全市直医保职工的疾病诊疗和身体保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该院表示,将以这次年终检查为契机,积极按照市社保中心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进行及时整改,查漏补缺,认真执行医保管理指标,狠抓医保管理工作,开拓进取,狠抓实干,在新的一年确保医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民医院 年终考核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