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治安集中整治 民警加强夜间巡逻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O1RU1q70..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安全巡逻全覆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近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加大冬季巡逻力度,做到了全镇夜晚安全巡逻全覆盖,无空白、无死角,确保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针对冬季治安案件易发的特点,夏店镇党委、政府对冬季安全巡逻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在10月中旬,夏店镇党委、政府就制定了《夏店镇社会治安重点地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对全镇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对治安复杂的村庄、校园周边治安状况较差的重点地区,对容易发生公共安全事故的交通运输和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对娱乐休闲场所等重点场所,对容易滋生是非的集贸市场、特殊群体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和治理。

入冬以来,镇综治办、派出所、党政办等单位联合成立了15人组成的冬季安全专项巡逻小分队,每天晚上到各村进行值班巡逻,20个行政村都成立了有党员、干部和觉悟高的群众组成的义务冬防小组,每天晚上坚持对各村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巡逻。

据了解,为落实巡逻效果,该镇党委、政府要求每天晚上,有一名副科级领导带队,带领镇冬季安全专项巡逻小分队,到各村不间断治安巡查;每天晚上10点左右,各村两委会干部把本村进行治安巡逻的图片上传镇村微信工作群,作为对各村每月综合治理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实行冬防措施后,夏店镇治安犯罪案件明显下降,今年10月份以来,全镇治安案件有过去月份的7到8期,减少到1至2期,夏店镇群众的公共安全感明显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知晓率和参与率大幅提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桑树坪众成合作社新增为省级示范社

    2017年,汝州市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调整优化农林业种植结构,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现该市共有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43家,省级示范社4家,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成果喜人,合作社遍地开花。

  • 汝州市庙下镇冬季治安巡逻 守护一方平安

    年末岁初,是各类突发性案件的易发季节,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可防性案件和有效遏制重特大突发性案件的发生,有效推进平安乡镇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入冬以来,汝州市庙下镇大力开展冬季治安巡逻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预防、震慑、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技术水平,为患儿提供更温馨、更优质、更全面的医疗服务,12月1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该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 汝州市庙下镇实行多项举措推进扶贫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汝州市庙下镇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这项工作。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菜农安全用电提供贴心服务

    12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到纸坊乡赵楼村,为村民检查蔬菜大棚用电设备,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菜农安全用电提供贴心服务。

  • 汝州市供电公司:清理线路通道 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12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汝工线下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这是该公司打通线路安全通道,确保冬季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的一个镜头。

  • 汝州市人民医院全面完成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

    12月15日上午,汝州市社保中心年终考核小组一行八人到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市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年终考核工作。考核组根据《汝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质量考核细则》,逐项对照,通过对住院病人的现场查房、病历查阅、调查问卷以及财务账目查对等形式,对该院2017年度的医保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 汝州市陵头镇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

    12月12日,河南省绿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和授予河南省绿化奖章的决定》文件,发布了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单位名单,汝州市陵头镇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该市今年仅有陵头镇获此殊荣。

  •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12月16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邢村扶贫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启动仪式在焦村乡邢村驻村工作队举行。

  • 汝州市牛角岭百年祖屋现水陆画

    日前,汝州国土局扶贫工作队在该市蟒川镇牛角岭入户走访贫困户冯姓老人时,在其家中见到老人祖上遗留下来的一组水陆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