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汝瓷小镇徽标征集结束 13件作品进入终审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CiSOGYjv..jpg.jpg

中国汝瓷小镇徽标(logo)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改红)近日,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中国汝瓷小镇徽标(logo)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评选,13件符合征集要求、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的作品进入最终评审。

EuqKrsx5..jpg.jpg

中国汝瓷小镇徽标(logo)

    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项目深刻的内涵和深远的发展意义,汝州市委宣传部设立丰厚大奖,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汝州市汝瓷小镇徽标(LOGO)征集活动,徽标(LOGO)设计要求内涵丰富,图案新颖简洁,便于识别记忆和对外宣传发布,并融合标志性、艺术性、实用性为一体,能够充分体现汝瓷的特质、汝瓷的历史地位、汝州文化的本质、汝州的精神内涵。

此次征集活动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创意作品211件,参与人数达234人,18个专业机构参评。为稳步有序推进中国汝瓷小镇徽标(LOGO)设计征集及评选工作,汝州市委宣传部成立了评选工作小组,经过初选、初评、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具特色奖”作品各1件,另有10件作品分获“入围奖”。

cquGEPxY..jpg.jpg

中国汝瓷小镇徽标(logo)

据了解,汝州市中国汝瓷小镇是全国特色小镇,位于汝州市南部蟒川河沿岸,整体呈东西走向,全长近4公里,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35亿元。小镇先后荣获“全国特色小镇”、“河南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首批河南省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河南省田园综合体”等荣誉称号。

中国汝瓷小镇项目紧紧围绕汝瓷文化这一主题,打造集“汝瓷文化+科研创新+田园民宿+旅游体验+温泉养生”为一体的滨水文化小镇,重点建设项目有中国汝瓷博物馆、河南省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汝州市美术馆、汝瓷大师园、古窑遗址公园、田园民宿综合体等。小镇之中,中国汝瓷博物馆将成为一大亮点,总建筑面积约38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定位为国家级陶瓷专题博物馆,建成之后,将成为汝州大地上一颗耀眼的明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汝瓷小镇 徽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汝瓷小镇logo征集活动入围作品今日开始

    8月31日,映象网记者熊汝州市宣传部获悉,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发展的重大意义,汝州市于6月29日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征集汝瓷小镇徽标(LOGO)。目前LOGO征集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现面向社会公开投票。

  • 中国汝瓷小镇啥模样 映象网记者揭神秘面纱

    汝州市正巨资打造中国汝瓷小镇,那么这个小镇定位如何?功能怎样?映象网记者对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 汝州市投资25亿重金打造中国汝瓷小镇

    汝瓷之都又传喜讯:汝州市投资25亿打造中国汝瓷小镇,建成后的汝瓷小镇涵盖中国汝瓷博物馆、河南省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汝瓷文化遗址公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汝帖文化中心、蟒川河滨水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曲剧艺术大舞台、汝石文化展示中心等项目。

  • 汝州市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中国汝瓷小镇徽标

    6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获悉,为展现汝州市汝瓷小镇项目深刻的内涵和深远的发展意义,经汝州市交通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宣传和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2016年7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汝州市汝瓷小镇徽标(LOGO)征集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