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BGfyH5qp..jpg.jpg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三个一”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按照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的要求,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全体扶贫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宣讲扶贫政策,重新梳理致贫原因,完善帮扶措施及佐证材料,帮助落实扶贫政策,改善居住环境等工作,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同吃一顿饭、帮干一次农活、打扫一次卫生),全面提升贫困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该所领导及班长成员为贫困户送去了面、饺子、青菜等物资。而后又帮助贫困户打扫院子,清除尘埃、干农活、做饭。

该所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要深刻领会“三个一”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地区早日实现脱贫做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监督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治安集中整治 民警加强夜间巡逻

    近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加大冬季巡逻力度,做到了全镇夜晚安全巡逻全覆盖,无空白、无死角,确保了全镇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 汝州市桑树坪众成合作社新增为省级示范社

    2017年,汝州市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调整优化农林业种植结构,大力培育现代林业经营主体,现该市共有农民林业专业合作社43家,省级示范社4家,新型林业经营主体成果喜人,合作社遍地开花。

  • 汝州市庙下镇冬季治安巡逻 守护一方平安

    年末岁初,是各类突发性案件的易发季节,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可防性案件和有效遏制重特大突发性案件的发生,有效推进平安乡镇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入冬以来,汝州市庙下镇大力开展冬季治安巡逻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预防、震慑、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医院综合技术水平,为患儿提供更温馨、更优质、更全面的医疗服务,12月1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该院儿童康复科正式成立。

  • 汝州市庙下镇实行多项举措推进扶贫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汝州市庙下镇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这项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