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组织部对朱沟村第一书记进行考核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xQhhCHhx..jpg.jpg

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对派驻汝州陵头镇朱沟村第一书记进行考核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12月20日上午,由河南省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许俊任组长,省信访局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姚晓培、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村官办主任徐冰为成员的考核组,深入汝州市陵头镇朱沟村,对原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刘中伟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

在反馈座谈会上,考核组组长许俊指出,刘中伟自2015年8月担任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以来,紧紧依靠帮扶单位省信访局和当地党委政府,在汝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的密切配合下,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务实重干,克难攻坚,抓党建、谋发展、促脱贫,全力推进全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2017年以来,朱沟村先后获得建设部公布的全国第一批绿色村庄、汝州市三星级文明村、三星级人居环境达标示范村、三星级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刘中伟同志驻村两年来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赢得了朱沟村党员群众的高度评价。

许俊希望刘中伟继续履行好“传、帮、带”职责,指导帮助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尽快熟悉社情民意,搞好项目对接,尤其在年末岁尾接受脱贫攻坚各类检查验收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希望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王红军同志一定要虚心向前任学习,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搞好调查研究,尽快进入角色,明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发挥派驻单位和自身优势,坚持抓党建、抓脱贫、抓发展、抓稳定、抓民生、抓民风,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过硬的作风,切实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努力把第一书记工作干得更加出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组织部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