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bs6gmSA4..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关爱敬老院老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洋)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营造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12月21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城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祝福,让老人在冬日里感受到关爱的温暖。

为了让敬老院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该局一行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大米、面粉、肉等慰问品,还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为更好与老人们互动,他们和老人一起做健身操、做小游戏。崔文广与老人交流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并叮嘱老人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QDCvaMt6..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慰问敬老院老人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的干部职工还特意准备了演唱歌曲,他们演唱的《母亲》温暖了老人的心,优美的歌声、真挚的关怀、热切的问候让每位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