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扶贫工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ycw1gZHe..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洋 范宇果)为确保贫困户群众顺利过冬,切实加大精准帮扶工作力度,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12月20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帮扶干部60余人分别到贫困村---焦村镇安沟村、水沟村、寄料镇石梯村、夏店镇夏西村开展扶贫送温暖和“三个一”结对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a8tynsON..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帮扶责任人前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和慰问,以拉家常的方式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变动、致贫原因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贫困户与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讲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加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帮扶责任人给贫困户都送上了一份慰问金、一床棉被、一壶食用油和20斤的大米表达了一份心意,给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帮助。当贫困户接过这充满暖意的慰问品一直在说“谢谢党,谢谢政府,谢谢你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通过这次走访,不仅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贫困户的确切资料,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被帮扶贫困户感受到了该局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执法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