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业务技能军事集训大评比活动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tQqgAqB7..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业务技能军事集训大评比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检验新形势下交通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展现执法队伍训练成果,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经过一个月的集中培训,于10月31日在该市体育中心进行业务技能竞赛评比活动。

vhxRkNH3..jpg.jpg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业务技能军事集训大评比活动

  据悉,此次业务技能竞赛分为业务知识和军事队列会操比赛两部分。10月30日上午,该局以集中闭卷形式对随机抽取的50名执法人员进行业务技能考试,并由该局统一组织,汝州市委党校统一出题、统一评卷。考试内容以《行政处罚法》、《公路保护条例》等知识为主,由该市局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全程监考,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军事队列会操比赛于10月31日上午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五支队伍130余人参加,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比赛中,各队指挥员口令清晰洪亮,指挥到位,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依次按照整齐报数、立正稍息、齐步、跑步等会操项目进行比赛,逐一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庙下超限检测站以优异的综合成绩荣获第一名。

  此次业务技能军事集训大评比活动,其目的是以活动为载体,立足能力提升,聚焦实战需求,增强执法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敢于面对突发情况、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能适应现代化交通运输管理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执法队伍。通过竞赛活动,促使该局全体交通执法人员整体素质进行一次大提升、大跨越,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形势下的执法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业务技能 军事集训 大评比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森防站:认真做好秋季产地检疫工作

    近日,汝州市森防站继检疫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之后,严把秋季检疫关,坚决切断林业有害生物传播蔓延的源头,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对全市苗圃开展苗木秋季检疫工作。

  • 汝州市残联:齐心协力促进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

    据悉,该市有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653人,这些残疾人的辅助器具需求各有不同,汝州市残联通过一一摸底调查后,按照需求做好统计工作,依次将所需物品购买到位,争取早日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手中。

  • 汝州市钟楼街道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根据汝州市委组织部对全市党员进行集中培训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钟楼街道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来自钟楼辖区的1个机关党支部、8个居(村)党支部和1个非公企业支部的4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为“物交会”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10月26日,在汝州市第33届秋季物资交流大会现场,该市供电公司员工张延军正在为会场参展摊位的商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商户解决用电问题,全力确保“物交会”的安全可靠用电。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举办首届新生儿窒息复苏操作技术大赛

    10月26日,为进一步提高儿科对急重症救治的整体水平,及时应对窒息等突发医疗实践的能力,同时增加医护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首届新生儿窒息复苏操作技术大赛初赛第一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