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铸盾2017”人民防线宣传活动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 根据省国家安全厅《关于开展“铸盾2017”人民防线宣传专项工作的通知》、汝州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铸盾2017”人民防线宣传专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汝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铸盾2017”人民防线宣传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10月30日,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相关内容。会议上介绍了国家安全的概念、如何筑牢国家安全第一道防线、市国安办职责等,全面阐述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

  利用LED屏、大厅宣传屏等宣传媒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及干部职工的国安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工作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形势、把握职责使命,要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履行职能,自觉服务社会政治稳定大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质监局 铸盾2017 人民防线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