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upX2ynCN..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根据汝州市委组织部对全市党员进行集中培训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钟楼街道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来自钟楼辖区的1个机关党支部、8个居(村)党支部和1个非公企业支部的4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汝州市委党校首先对培训学员致欢迎辞,并对党校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及培训教育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强调了加强党员培训的意义,肯定了汝州市委组织部、钟楼街道及市委党校就开展此次培训的前期筹备工作。

GtYQY4e2..jpg.jpg

钟楼街道负责人姚桃叶发表讲话

  钟楼街道负责人姚桃叶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为保证培训顺利进行,提高培训效果质量、完成培训目标任务,姚桃叶强调,收好心,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力集中起来,全力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切实做到心无二用;管住身,要按照规定的培训制度,按时点名到教室,做到不迟到早退、不缺勤逃学、不出现不文明行为,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钟楼街道的良好对外形象;提起神,要通过集中报告、组织讨论、相互交流等多种方式,加深理解,掌握要义,真正起到武装头脑、提振精神、推动实践、促进工作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钟楼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青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仿带头作用,推动钟楼街道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辖区各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为统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党员集中培训 教育培训 圆满结束 2017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