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张剑奇重阳节慰问洗耳河街道百岁老人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i5HxdR3H..jpg.jpg

汝州市领导张剑奇重阳节慰问洗耳河街道百岁老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俊霞)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日。10月28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带领该市民政局、洗耳河街道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邓玉兰,给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邓玉兰老人住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已经102岁的高龄,但仍然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在老人的家里,张剑奇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情况。在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后,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书记叮嘱随行的南关社区干部平时要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及时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现在生活太好了,全靠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我现在的日子天天就像过年。”邓玉兰老人感受到大家的关怀高兴极了。

sHt90two..jpg.jpg

与志愿者交谈

  随后,张剑奇等又来到城区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棉被、棉衣和慰问金,老人们高兴地说:“多亏有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才让我们能幸福地安享晚年”。在敬老院,张剑奇看到洗耳河街道十佳敬老模范朱叶正在为老人洗头、理发,洗耳河街道的青年志愿者正在为老人服务,深受感动。他希望通过敬老模范的典型引路、志愿者的实践活动,将敬老、爱老、尊老的美德不断的发扬光大。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张剑奇 重阳节慰问 洗耳河街道 百岁老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