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杜江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XxKZa1ZE..png.png

杜江涛看望慰问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振东 宋振旭) 7月1日上午,刚刚在外学习结业的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杜江涛顾不上休息,冒着酷暑前往大峪镇同丰村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市民政局驻同丰村扶贫工作队队员。

  上午10点,杜江涛等人来到南窑自然村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赵建伟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赵建伟家的生活情况。同时,杜江涛鼓励赵建伟要振奋精神,紧紧依靠党的富民政策,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同丰村两委会和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帮助下,结合自己家的实际情况,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为全村脱贫致富做出榜样。

yCaU5732..png.png

杜江涛为困难户赵建伟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杜江涛等又来到同丰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的驻村工作队队员,鼓励他们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做好调查研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同丰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为同丰村群众早日实脱贫致富做出应有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杜江涛 慰问贫困群众 驻村工作队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