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焦慧娟、张志伟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5月15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政协副主席张志伟一行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焦慧娟一行首先来到煤山街道一楼信访接待大厅,面对面、零距离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在接访过程中,焦慧娟认真听取每一位来访群众的陈述,仔细询问,详细记录,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听取了关于煤山街道工作汇报,焦慧娟对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真正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一方面,要立足当前,严格按照精准识别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另一方面,要着眼长远,根据贫困户的致贫原因,一对一制定切实有效的脱贫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持续抓好商务中心区建设。以建设二星级服务业“两区”为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抓好商务中心区内洗耳河综合整治、赵庄棚户区改造、康馨城市广场、银基兰桂坊等重大项目建设。

  持续抓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按照承担的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军民街改造提升及精品道路沿街立面违章建筑拆除等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焦慧娟 张志伟 煤山街道 下访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煤山街道

    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一行来到煤山街道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春节后上班的同志,向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下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到大峪镇田窑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年食品和新年的祝福。

  • 汝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煤山贫困户、优抚对象

    岁末年终,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贫困户、优抚对象的关爱,1月19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走访慰问煤山辖区贫困户、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物品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汝州市领导慰问洗耳河街道优抚对象和低保户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领导张剑奇、赵俊杰、何俊章、刘新义一行来到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优抚对象、低保户等进行慰问。

  • 汝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钟楼街道辖区困难群众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牵挂着市领导的心。1月19日,分包汝州市钟楼街道的市级领导分组到钟楼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察民情、看民生、慰民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下岗困难职工

    1月18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人员慰问看望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中,使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 汝州市领导督查钟楼街道创卫工作

    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1月11日,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带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等部门,到钟楼街道东关社区实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钟楼街道相关领导及承担辖区创卫任务的干部陪同。

  • 汝州市领导视察国道207改道和国道344改建工程项目

    1月9日,汝州市领导陈国重、张平怀、张志伟带领市交通局、公路局、煤山街道办事处、洗耳河街道办事处、庙下镇、监理单位负责人,全线实地察看国道207改道项目和国道344改建工程建设进度,并针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组织沿线各乡(镇)、办事处、各相关局委负责人召开协调会。

  • 汝州市领导莅临钟楼街道调研棚改工作

    12月29日,汝州市领导张留华、崔新法、范响立等人一行带领市委督查局、市政府督查室、土地局、规划局、发改委、新城办、鑫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莅临钟楼街道调研棚改工作。

  • 汝州市煤山街道对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再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5月1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就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安排、再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