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余占营到夏店镇河口村扶贫调研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lff96LIe..jpg.jpg

汝州市领导余占营到夏店镇河口村扶贫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亚鹏) 5月20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到分包贫困村夏店镇河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汝州市地矿局局长倪建国陪同调研。

  余占营听取了汝州市地矿局驻河口工作队工作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充分肯定并予以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档卡整改情况和脱贫星级提升工作,对需要与相关部门协调事宜当即打电话进行落实,指出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结合实际,积极引导引进手工加工项目入驻河口村,积极推进光伏扶贫、电商扶贫、安全饮水、整村推进项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余占营 夏店镇河口村 扶贫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郭杰一行到蟒川镇下访调研

    3月14日,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到该市蟒川镇下访调研。蟒川镇负责人及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汝州市领导赵三壮、张贵明看望妇幼保健院脑瘫患儿

    3月8日,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到该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康复科看望脑瘫患儿,对推拿、理疗等康复项目进行查看。

  • 汝州市领导视察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项目

    3月6日,汝州市领导陈国重带领市交通局、公路局、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调研该市国省道干线公路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 汝州市领导参观钟楼街道元宵节灯展

    2月9日晚,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及市四大班子领导李运平、张留华、陈国重、郭杰、杨辉星、张平怀、张耀峰、余占营、张延芳到龙山大道南段钟楼展区,观看2017年元宵节灯展,与市民一道共庆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 汝州市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煤山街道

    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一行来到煤山街道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春节后上班的同志,向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下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到大峪镇田窑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年食品和新年的祝福。

  • 汝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煤山贫困户、优抚对象

    岁末年终,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贫困户、优抚对象的关爱,1月19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走访慰问煤山辖区贫困户、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物品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汝州市领导慰问洗耳河街道优抚对象和低保户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领导张剑奇、赵俊杰、何俊章、刘新义一行来到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优抚对象、低保户等进行慰问。

  • 汝州市领导走访慰问钟楼街道辖区困难群众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时刻牵挂着市领导的心。1月19日,分包汝州市钟楼街道的市级领导分组到钟楼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察民情、看民生、慰民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