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对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现场调研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6月14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带领相关单位责任人,就该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现场调研。

WpduRTbl..jpg.jpg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

  高建军对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做出强调。高建军强调,一座城市规划的再好,管理上的无序势必会影响到城市的生命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转折点,也是一个从落后到当示范、做表率的转折点,市城市管理局要抓住机遇,在全省当第一、在全国做一流。

tyUhbDTp..jpg.jpg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

  陈天富要求,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在下步工作中需要提高“四个管理”。一是科学管理,依托专业型的技术团队,遵循科学的专业规范,在城市管理工作的重大决策上,科学论证、科学施政。二是从严管理,通过严格执法规范城市秩序,倒逼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广大市民的绿色出行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爱护环境意识。三是精细化管理,以省内超越长垣、国内比肩徐州为目标,进一步细化细分精细化管理的方法、举措,全面实施以克论净。四是人性化管理,以城市管理工作是服务人民群众为原则,以人民群众为核心,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服务为民的城市管理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iR9CRYzr..jpg.jpg

汝州市领导对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现场调研

  会议还就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执法力量下沉、大城管格局、提高一线执法队员待遇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

  市领导范响立、祁明安、翟会杰、张振伟、李其祥,以及各相关局委、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高建军 陈天富 城市管理 执法体制改革 工作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参观钟楼街道元宵节灯展

    2月9日晚,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及市四大班子领导李运平、张留华、陈国重、郭杰、杨辉星、张平怀、张耀峰、余占营、张延芳到龙山大道南段钟楼展区,观看2017年元宵节灯展,与市民一道共庆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 汝州市领导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煤山街道

    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一行来到煤山街道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春节后上班的同志,向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下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到大峪镇田窑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年食品和新年的祝福。

  • 汝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煤山贫困户、优抚对象

    岁末年终,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贫困户、优抚对象的关爱,1月19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走访慰问煤山辖区贫困户、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物品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 汝州市煤山街道传达贯彻高建军调研指示精神

    4月14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听取了整体工作汇报,并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洗耳河片区整治、信访稳定、商务中心区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