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黄岭村“民心路”加宽扩建工程开工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ZZhuG9p6..jpg.jpg

开工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这条路终于要加宽扩建了,期盼已久的工程终于要动工了!”一位现场群众激动的说道。10月2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黄岭村“民心路”加宽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黄岭村举行。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赵俊杰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道路扩宽工程西从黄岭村,北至老徐沟,全场3公里,将原来的路面3米扩宽至6米,实现双向行车,沿途将破山填沟,开挖回填约3万立方米。道路加宽扩建后,不仅仅为村民出行提供方便、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也将带动黄岭村旅游业的发展,更能为扶贫企业项目落地、人居环境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该市帮扶局委、帮扶企业、施工方、村两委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项目支持力度,严守施工安全,加班加点,出工出力,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这条脱贫路致富路、幸福路、扩宽通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陵头镇 黄岭村 民心路 加宽扩建工程 工程开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