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集中供热进入倒计时 城市供热管网25日开始注水冲洗排气排污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沈晓娜)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10月25日,汝州市城市供热管网开始注水冲洗排气排污,该市集中供热进入倒计时。

  “供热管网提前注入软化水,排气、冲洗、排污,是集中供热运行前的必要工作。先让管网处于冷运行状态,供热开始后再逐步升温,一是有利于管网保养,二是可以及时发现管网的跑、冒、滴、漏等问题,能为维修提供充足的时间,以确保供热质量,提高管网运行的安全性。”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说。

  汝州市城市集中供热项目是该市2016年 “十大民生工程 ”之一。该项目以平顶山德平热电厂为热源,由汝州市丰阳热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3.77亿元。一期采暖总面积584.04万平方米,建设主管网长度65.33公里;二期采暖总面积1554.48万平方米。两期全部建成投用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95325.88吨,能取代20多台分散的小锅炉和大幅度减少烟尘排放量、二氧化硫排放量以及灰渣排放量,节能效益、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据了解,2016年4月,项目开建;2016年11月望嵩南路、南环路、东环路沿线等局部开始供热;进入2017年以来,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截至目前,已建成热力站15座,供热管网已铺设完成 65公里。

  据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市城市集中供热区域主要集中在南环路、东环路、朝阳路、烟风路、广成路、北环路沿线和科教园区,供热总面积约120万平方米。供热时间拟定日历天数为120天,从11月15日开始,到明年3月15日结束。

  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安全用热。集中供热24小时维修电话:0375-6620001。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集中供热 倒计时 城市供热管网 25日 注水冲洗 排气排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