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组织召开“尊老敬贤·孝和中国”重阳节表彰大会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作为小辈,孝敬俺婆婆是应该的,俺只是在尽儿媳、妻子、母亲的责任。”受表彰的“好媳妇”杨会芳质朴地说道。

ctxq52rC..jpg.jpg

活动现场

  10月26日上午,由汝州市陵头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孟庄村重阳节表彰大会举行。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赵俊杰,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省派第一书记刘中伟,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延芳等各级领导,以及陵头镇各行政村村主干、孟庄村两委和孟庄村80岁以上老人、中小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nwN1EGSn..jpg.jpg

活动现场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优良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干群对标立杆、崇德尚孝,根据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德治建设等有关精神,该镇广泛动员各村制定村规民约、家规家训,广泛种植荣誉树、荣誉林,修建爱心广场,先后深入开展尊老敬老等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积极选树好媳妇、好公婆、好邻居等先进典型,充分挖掘具有陵头特色的宋魏王陵文化、孟诜文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弘扬传统文化的大型活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争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弘扬文明乡风,着力营造精神文明建设人人参与、精神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凝聚了尊老爱幼、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强大向心力,为该镇各项事业的建设源源不断地注添精神动力。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表彰模范、培树典范为载体,纵深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弘扬新风正气,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加快陵头各项事业建设而不断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陵头镇 重阳节 表彰大会 尊老敬贤 孝和中国 组织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陵头镇:荒山植绿正当时

    今年,段子铺村两委会发动群众积极开展荒山造林,该村的春季造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 汝州陵头镇:荒山植绿正当时

    段子铺村位于陵头镇西北部,与登封市接壤。今年,该村两委会发动群众积极开展荒山造林、见缝插绿、绿树围合,该村的春季造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3月17日上午,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石瑞英处长为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考评考核组实地查看汝州市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西街村电商服务点,对该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积极开展“上行”给予充分肯定。

  •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3月17日上午,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石瑞英处长为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考评考核组实地查看汝州市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西街村电商服务点,对该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积极开展“上行”给予充分肯定。

  • 汝州陵头镇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会

    3月7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会议,讲解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引导广大有志青年加入电商行列,自我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