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陵头镇开展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师格 于乐乐)为抓好基层党建统领全局工作,促使村级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根据上级要求,9月24日,汝州市陵头镇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在观摩评比活动中,观摩团成员采用“一听二看三评四比五交流”的方式,逐村听取了村支部书记的工作做法,查看了基层党建中党建资料归类整理及党群服务中心硬件建设情况,并交流了先进村的经验做法,对照问题查找了自身不足。

观摩结束后,该镇又组织召开了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总结会,观摩团成员对照《陵头镇村级党建观摩评比评分表》,公平公正地评定了各村基层党建工作业绩。会议还对孟庄、樊窑、朱沟等15个基层党建先进村进行了表彰。

该镇相关领导对近期秸秆禁烧、安全生产、三资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全面提升、进一步强化考核。会后,要迅速召开村级会议,对秸秆禁烧、安全生产、三资管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认真谋划,多措并举,确保在守住底线的同时,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陵头镇 基层党建 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 观摩评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廉洁过“双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汝州市王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双节”。

  • 汝州市实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 房屋买卖更放心

    在二手房交易中,由于交易双方互不了解,或者房产本身存在着房产纠纷、抵押等潜在隐患,会产生一些房产交易纠纷,给交易各方带来经济损失。 为解决此类事件,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避存量房交易资金风险,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携手中信银行汝州市支行建立存量房交易资金“专用账户”。

  • 汝州广电开超市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汝州广电不仅干广播电视,如今还开起了超市!9月25日上午,汝州市广电总台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隆重开业,这对广电总台来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局长魏富申,总编辑娄亚娜为广电销售中心揭牌。

  • 省矿产资源异地督察组莅临汝州开展异地督察

    9月22日,省国土资源厅矿产资源异地督察第十四督察组组长、永城市地矿局副局长蒋少杰一行5人到汝州市开展异地督察工作。

  • 汝州市陵头镇多措并举 牢筑禁烧“防火墙”

    汝州市陵头镇由于地处山区丘陵地带,目前已经入秸秆禁烧关键期,为全力做好今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任务,实现“零焚烧”的工作目标,该镇多措并举,牢筑禁烧防火墙。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