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陵头镇:荒山植绿正当时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zYAfiqA0..jpg.jpg

汝州陵头镇:荒山植绿正当时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我们发动全村的群众开展荒山绿化、见缝插绿,种下的每一棵树苗,都要保证成活,要让它们为我们的荒山增绿,为我们段子铺村绿色村庄创建添色。”日前,汝州市陵头镇段子铺村村主任谈及村里的植树造林侃侃而谈。

  段子铺村位于陵头镇西北部,与登封市接壤。今年,该村两委会发动群众积极开展荒山造林、见缝插绿、绿树围合,该村的春季造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U44zCWZX..jpg.jpg

汝州陵头镇:荒山植绿正当时

  陵头镇属于山区乡镇,荒山面积大,是该市的荒山造林重点乡镇之一。特别是207国道沿线荒山属于汝登旅游快速通道路段,更是汝州市确定的“一大两中三小”的精品线路路段,高标准绿化荒山尤为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该镇要求沿线的段子铺、朱沟、黄岭、养田4个村,按照地径2公分,高度1.5米以上的要求高标准绿化荒山,并明确了各村的面积任务、时间节点、奖惩措施,确保荒山造林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目前,全镇已完成荒山造林面积2500余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陵头镇 荒山植绿 植树造林 段子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疾控中心对青少年娱乐场所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

    根据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按照教育部《中学生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大纲》和《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近期,汝州市疾控中心对市区青少年休闲娱乐场所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 汝州市举办纪念孟诜诞辰1397周年系列活动

    3月26日,汝州市纪念孟诜诞辰1397周年系列活动在孟诜故里陵头镇孟庄村举行。

  • 省残联领导到汝州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进行现场评估调查

    3月23日,河南省残联领导陈晓林、程鹏强、玄恒宇、吴江雯等一行4人,在汝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杜风杰、陈汝吉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汝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基层服务站的设施及环境、规范管理、服务内容、经费投入及使用情况进行现场评估、抽查。

  • 汝州市举办财政经济高峰论坛

    3月27日上午,汝州市隆重举办了财政经济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高峰论坛,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研究室研究员、中科院博士、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所特邀研究员阮晓东为论坛作关于“2017年宏观经济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讲座。

  • 汝州市临汝镇林地清理排查专项治理行动迅速

    3月21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对全市林地清理排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今日热点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汝州市驻地招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

精品原创

汝州市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汝州临汝镇集中观摩春季造林暨人居环境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