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森防站:认真做好秋季产地检疫工作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为有效控制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蔓延,近日,汝州市森防站继检疫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之后,严把秋季检疫关,坚决切断林业有害生物传播蔓延的源头,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对全市苗圃开展苗木秋季检疫工作。

  此次检疫,森防站工作人员严格地规范苗木产地检疫程序,提高产地检疫工作标准,切实做到认真排查,确保详细掌握全市苗木生长及健康状况,实现从源头控制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蔓延;专业技术人员会针对每种苗木存在的病虫隐患及应对措施,在苗圃地现场进行逐一讲解,确保为汝州市林业健康的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经过检疫,未发现该市苗木存在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和检疫性林业有害生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森防站 秋季产地 检疫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森防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汝州市森防站按照年度宣传计划,创新宣传形式,营造了全市关注、支持、参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意识和氛围。

  • 汝州市森防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春以来,汝州市森防站按照年度宣传计划,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注重宣传效果,营造了全市关注、支持、参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意识和氛围。

  • 汝州市森防站积极开展产地检疫工作

    4月11日起,汝州市森防站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春季苗木产地检疫工作,对全市苗圃进行检疫。

  • 汝州市森防站积极开展产地检疫工作

    为切实抓好苗木产地检疫工作,有效控制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扩散,4月11日起,汝州市森防站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春季苗木产地检疫工作,对全市苗圃进行检疫。

  • 汝州市森防站开展苗木检疫护航造林攻坚战

    按照汝州市开展春季造林攻坚战役的部署,该市森防站主动作为,积极组织检疫人员深入到宁洛高速、焦桐高速、207国道及风穴、煤山、小屯、温泉等乡镇、办事处的廊道绿化、荒山造林、绿色村庄建设等春季造林攻坚战相关绿化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检查指导造林苗木质量,认真开展苗木复检。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