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5JUFtq8F..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1月23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带领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40余人,赴汝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大峪镇同丰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开展专题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革命遗迹的形式,锤炼交通运输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

jHBS6qtB..jpg.jpg

参观大峪红色旧址

  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汝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辈们敬仰之情,倾听了对临汝县抗日历史的介绍,参观了革命先辈们曾经战斗和生活过的房子、生活用品,看到了到老一辈革命者在以前艰难恶劣环境中,为建立新中国付出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切实感受到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旧址党旗前,该局党组全体及交通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该局领导强调,此次瞻仰红色遗迹、重温革命誓言活动,是对该系统的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又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活动结束以后,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增强干劲,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建设中去,为汝州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担当先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组织党员干部 专题教育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