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冬季“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2月20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迅速组织开展2017年“扶贫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安排,组织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包户责任人前往焦村镇安沟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安沟村,该局领导带领包户干部深入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和慰问,以拉家常的方式亲切交谈,宣传扶贫惠民政策,听取贫困户的真实想法,解答反映问题,并为他们带来现金、棉被、食用油及大米等,以解决生活上的燃眉之急,顺利过冬。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树立脱贫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过上幸福的日子。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间的友谊,鼓舞了贫困户致富脱贫的士气,激发了贫困户内生动力,为今后“精准扶贫”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运输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