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文物局组织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Ejrejf8V..jpg.jpg

汝州市文物局组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为响应汝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迅速组织开展2017年“扶贫送温暖”活动的要求,12月20日,汝州市文物局班子成员在局长李宗武的带领下,到寄料镇徐庄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该局扶贫工作人员为16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了过冬物资和500元慰问金。

E1KSbBex..jpg.jpg

汝州市文物局组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每到一户,帮扶人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活中的困难为其制定对应的帮扶措施,并向其讲解精准扶贫有关政策。老人余某因所住的房屋失火,无法居住,该局扶贫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申请资金为余某盖了一处20余平方米的房屋,又出资为老人搭建了一个厨房,并为老人制备了桌椅,棉被等物品。在余某家中,李宗武将500元慰问金和过冬衣物送到老人手中,并叮嘱老人要注意用火安全,嘱咐街坊邻居要多帮忙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送完过冬物资后,李宗武带领班子成员在该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考察在该村开展种植香菇进行产业扶贫的可行性。

据了解,汝州市文物局通过认真落实扶贫政策,改善居住环境等工作,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同吃一顿饭、帮干一次农活、打扫一次卫生),全面提升贫困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目前,该局帮扶的贫困户中,已有6户群众脱贫。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文物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