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境内省道庙洪线改造升级完工通车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Q105mrRZ..jpg.jpg

汝州市境内省道庙洪线改造升级完工通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银奇 郭永涛)1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道S242庙洪线汝州段升级改造项目已全面完工通车。

据介绍,省道S242庙洪线是河南省公路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等级为二级,起于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止于叶县洪庄杨乡洛岗村。依次与S238常付线、S325侯饭线、G207锡海线、G311徐西线、S241时南线等干线相连接,是河南省公路网主骨架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汝州市区域内主要的交通运输干道。

LL97KUVw..jpg.jpg

汝州市境内省道庙洪线改造升级完工通车

为减少镇区交通压力,该项目对原需通过寄料镇镇区路段进行了改移。路面也由原来的12米宽加宽到13.5米。项目全线共设桥梁10座,其中加宽利用大桥105.04/1座、小桥79.06米/6座,维护利用小桥35.6米/2座,拆除重建小桥32.04米/1座;共设涵洞45道,其中加宽接长2道,利用14道,新建29道;平面交叉40处,立体交叉2处(均为直接利用下穿立交);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29.622公里,投标价为1.08亿元,2016年8月开始施工,2017年10月份完工。本项目作为联络功能区的主要道路,构成城镇的主要道路骨架:突出城镇特色,解决了作为二级道路,承担着一级道路的分流交通作用;该路段的升级通行,解决了之前路面坑洼不平、出行困难的状况,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由此变成了一条民生路;由于该路段两侧多数是贫困村落,道路的顺畅通行必将加快商品的流通,成为贫困山区的致富路;该段公路连接汝州市正在开发的九峰山景区西门和岘山景区,也可由此联通鲁山尧山景区,为今后进出观光提供快捷的通道,也必将成为一条旅游线路,为发展汝州市旅游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