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k6U71aFB..jpg.jpg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12月20日中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动员会,传达了该市脱贫攻坚第八次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扶贫干警用真心、动真情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扶贫干警与河南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一起深入扶贫帮扶村米庙镇于窑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5pyZ9KWQ..jpg.jpg

汝州法院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杨长坡一行首先来到自己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于合新家中走访,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产、子女就学、经济收入和来源等情况,征求其个人意见和愿望,共商脱贫致富的办法,并送上了慰问金。随后,杨长坡一行走访慰问了于枝、于捞子、于青山等3户特贫户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杨院长都认真查阅扶贫手册,和帮扶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了解建档立卡与帮扶措施、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和政府、法院、爱心企业的关怀与帮助下,尽快脱贫致富。 

最后,河南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在董事长程传红的带领下又来到9户贫困户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将3万元的扶贫项目启动资金交给于窑村村委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