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举办表彰典礼 811人获现金奖励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gGlj160D..jpg.jpg

汝州温泉镇举办“品漾温泉 德润万家”颁奖典礼 811人受表彰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12月19日下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德治建设领导小组主办,温泉镇人民政府承办以“品漾温泉 德润万家”为主题的颁奖盛典在温泉镇公租房游园倾情上演。

颁奖典礼分别对该镇新晋升的11个星级文明村、24户文明户、11名新乡贤、28位好媳妇、28位好婆婆和39户诚信商户、10名保洁标兵以及660名美丽庭院获得者,共计811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受表彰人员现场领取了共计4.5万元奖金。

cJTaZzdW..jpg.jpg

汝州温泉镇举办“品漾温泉 德润万家”颁奖典礼 811人受表彰

“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当前温泉镇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想要顺利实现“中原健康养生文化城、中原新兴旅游名城、汝州市副中心城市”的目标,迫切需要更多的先进人物当先锋、做示范,迫切需要先进人物的崇高精神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温泉的良性发展提供一个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环境和精神动力。“他们是温泉的骄傲和自豪,是温泉的宝贵财富,是带动温泉向往美好、追求美好的强大正能量,必须大力弘扬”温泉镇党委书记刘廷跃说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